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我真的很想睡觉 - -

5 October 2011
中六( 下 )的年终测试
我只能说
他妈的
我到底学会了些什么? - -
竟然说
考试 - -
来就来吧
反正
早早考了就算
本少爷已经是
放假mood了 ^^


虽然如此
心里却挣扎的要死
[ 绝对不能输给王子, 不然, 就要淘汰出局了! ]
我的天
这个想法强烈到
睡觉都会
惊醒
所以我的结论就是
念书吧 == 孩子

学校的考试时间表
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
一大早去到学校
结果
要等到下午才开始考
想睡觉也不行
想继续念书也没心情
结果
开始闲聊起来
开始玩起来
完全松懈
啊!! 我讨厌这样
怎么不让我们早早就考了
好让我
考的时候
不会钓鱼 --

考试期间
竟然
迷上了
KARA的STEP
我的天
强富, 班长 和鱼鱼
都中了毒
当然
也包括我
XD
啦啦啦 啦啦啦
毒性强大
善哉善哉

基本上
考试就如考试
只不过这次考试
我考的
好眼睡
对着考卷说
我真的很想睡觉 - -

Fantasy . Lockhear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