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我这个人,没有资格羡慕

我这个人
真的很过分
不看看自己
这副囧像
每天只会发呆
发牢骚
闲着
嫌这个 嫌那个

我到底
出自什么立场
来自什么心态
去羡慕别人什么都懂
明明
自己什么都不懂
根本是
咎由自取
在我付出比别人10倍的努力之前
我没有资格羡慕

我不知道
我是傻
还是
真的是个白痴
说话没有艺术
把自己这种
猪都不如的烂脑
拿去
与别人放在同一个天秤上
无法衡量
是预测之内的事情
只不过
在那之后的羡慕
和自卑感
根本就没有意义
因为我没有资格

我这个人很危险
脑子里
装的都不是好东西
阴险
邪恶
不怀好心
可是
我作噩梦的时候一样会怕
不顺心的时候一样会丧气
不开心的时候一样会流泪
心痛的时候一样会沮丧
累的时候一样会想依靠
不耐烦的时候一样会发脾气
我也是人
我也会有感情
只不过
我没有办法
把所有的一切
写在脸上
也没办法
卸下
这所有的一切
只能让留下来的音符
随着我的痛
静静的
在我耳边环绕
在我心里徘徊

继续留这
这一份
从来没有逝去过
紧跟着我
在人群中的寂寞

我实在是没有
资格
谈论这一切
但是
我也许还有资格
对自己发泄吧?

- Fantasy . Lockhear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