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驾车 ==

一直以来,驾车本身对我来说就是一件困难的事情,说成是难如登天也不为过,那位教我驾车的年轻师傅,真是对不起了,可能要你多吃人参了…… 今天学上山,要一个连stereng都难以控制的白痴学上山,真的是╮(╯▽╰)╭…… 算了吧,就当是人生的一种考验 == 连auntie uncle们都可以很熟练的事情,对我来说是多莫的苦难啊,神啊~救救我吧~~
我呢,似乎挺期待教补习的,感觉自己对学生是用帮助的,这感觉真好 ^^ 我也要开始努力了~ 要比学生们10倍更努力才行~ 梦系列仍在继续中 ^^ 加油加油~!
对了,刚刚跟我一起去考场的女生明天就要去考车了,祝你幸运哦~~ 你是可以的,加油加油……
其实呢,除了驾车练习是的无敌“刺激”之外~今天就是平平的一天…………
BYEBYE~

-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