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失败 T^T 整个就菜鸟的感觉

今天,上课的第一天,说实在我很失败…… 感觉上跳过了很多,虽然重点都有强调,但是就总觉得忽略了不该忽略的小细节,真的很失败…… 原来,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看来我必须要100倍更努力才行,现在连FORM 1都令我好有压力~ 够力到~~~~~~~~
刚刚去到pasar malam,什么都想买,什么都想吃,但是又怕买了排不上用场,吃不下很浪费…… 我不适合逛街 == 只会不停地为自己留下遗憾……
总之呢~ 对不起,我会更加努力的,请原谅我,因为
我是菜鸟!

-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