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幸福

在无限的悲伤后面
在等着我的是什么?
有人对我说
绝对不可以逃避
找回自我吧
为了自己的梦想

我努力地
希望可以看见自己还有明天
以自己的名字发誓
要一直往前走
痛苦后
接下来的
会是幸福吗?
我到现在还是在寻找着
不顾季节都开着的

是我太幼稚了吧
一直都想着事情
都会
漂亮的开始
漂亮的结束

用力握紧
透过来的
微微的光线
靠自己的力量
把它转换成
最耀眼的光芒
坚强的
坚强的
反正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可是
一睁开眼睛
发现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从新回到了一个人的状态
听不到任何的声音
痛苦
寂寞
煎熬
心灵上的负担

对着乱糟糟的棉被
发出LvA的警告
不可思议
就像是诅咒一样
喜欢的
就是喜欢
珍惜的
像是宝物一样
重要的不是要拥有
而是可以
静静的呆在身边
不被讨厌
完全不敢考虑
去做会被讨厌的事情
也许是我唯一剩下来的权利

一个人
咀嚼着甜甜的蛋糕
眼泪一行的挂在脸上
祝福自己
"加油啊, 不要放弃"
所以我可以微笑
甚至大笑

因为笑里面
承载着满满的伤痕和泪水
我是多么的努力才可以挤出来的笑
所以
就连我自己都好珍惜

Fantasy.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