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No Mood"

你到底知不知道
你每次心情低落的时候
我就煎熬的要死
脑袋里的各种想法开始乱转
感觉上脑袋就快要超过负荷
要爆炸了

每次这样的时候
你从来都不会告诉我怎么了
也不会跟我说什么
就单单是一句
不然就
" 不是你啦 "
我能做的事情就是
^^~ 加油哦~
真的像个傻瓜一样
一味的支持
信任

可是像我这样的傻瓜
也会有不安
焦躁的时候
这种时候
我该怎么办?

心情都开始乱成一团了
自我感觉也越来越模糊了
对各种事情已经撒手无策了
现在的我到底还能做些什么

Fantasy . Lockheart
到底
你知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