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OH GOD

我数不清了…… 我今天说了多少句粗口,我今天说了多少次:“我到底为什么要受这些苦”,我今天说了多少次“OHGOD”…… 总结 : 【无奈】……
从一早开始,他妈的闹钟发神经…… 水壶他妈的不见了…… 冲凉时他妈的没有水…… 终于算是准备好了要出门,就连去车站也他妈的塞车…… 到了车站,终于有些松口气的感觉…… 可是!他妈的TOUCH N GO用不到 T^T…… 到底是怎样啊?
到了的时候,亲爱的女神小姐迟到了…… 那个的话,我都习惯了,女神当然有女神的风范嘛~ 我要给我爱的鱼鱼十分的面子 XD 我们都同校那么多年了…… 到了那个所谓的男校,当然是找帅哥啊!他妈的,【没有】…… 我觉得,学文是那里最帅的 XD 进了那个类似dewan的一个hall,开始了orientasi…… 刚开始,教师们说话,还挺有礼貌,听了也舒服……
但是!!他妈的,自以为是的人们开始打开他们的【嘴巴】…… 说的口沫横飞,莫非是想要人们对他【敬畏】,想要向我们【示威】…… 应该是算你成功了吗?我们的心情因为你们,掉到了【零度】…… 如果,你真的【有料】,通过行动证实给我们看,我们【尊敬】你,完全no problem…… 蝶蝶是一个超好的例子 【 蝶蝶我好想你 T^T 】…… 既然你们要这样,我也没办法…… 但是~ 我有我的人生,我有我的生活方式,我就是我,你们凭什么伸个脚进来?你们有你们的【PRIDE】,用你们那【成熟】脑想一下,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PRIDE】,为什么我们要根据你的【PRIDE】呢?有时候,耍小聪明只会让自己惹祸上身……
刚开始的第一天,浑身上下都感受到深刻的【压力】,是好是坏呢?还太早呢~ 既然是未知数,我应该会努力地去适应吧~ 可是呢,【适应】和【配合】是两回事…… 我,觉得自己几乎一无所有了…… 剩下的只是,我对自己【荣誉】的执着…… 就算是死,我也会守护…… ^^
OH GOD~!希望好日子会快点来吧~~~~~~~~~ 期待-ing 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