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生日



没错没错!!今天就是我们小鱼鱼的生日了!!!!!(这张是旧照片)今天是鱼鱼的18岁生日,意义十足,长大了啦~!XD 这个时候突然好想念yeeling,他也快生日了说,快点回来啊!想死你了…………
由于,我认识了鱼鱼那么久,感情也算不错,他18岁生日,我就决定搞个小小的event来给他一点惊喜……
计划,分成两个部分…… 吵架,惊喜…… 安丽和我负责吵架,蘑菇王子和他的兄弟们准备蛋糕…… 最后再拉开超大的ROLLING PAPER就是结束…… 吵架的部分呢,分成2场戏,早上开头戏(我和安丽因为eyeliner而开始斗气),接下去到放学走路的时候再来高潮戏(我和安丽完全激动,大吵大闹)…… 可是!早上开头戏做不成,原因 = 女主角睡着了! ( 导演们,请安丽演戏时,请三思)……
但是,计划仍然进行,我们的却吵得很够力,鱼鱼也相信了…… 重点是,我要跑去时钟方块,跟Cacat一起,我的天,脚痛死了!!!! 虽虽然很累,但是也算成功,rolling paper成功拉开,他成功发现,成功被骗,成功被感动…… 当然!怎么可以就这样结束,18岁生日么,不整整他怎么行,当然要涂CREAM了!!哇咔咔…… 结果最后,拿着cream玩来玩去的,是蘑菇王子他们 ==
鱼鱼啊~~ 不要嫌我的礼物哦 XD 生日快乐 ^^

谢谢安丽和帮忙筹备的人们^^



幸福
是因人而异的
无法改变
但可以 看开点 ^^

-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