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Change?

今天,因为某种原因,比平常早了10分钟到学校…… 因为没人在身边,戴着耳机,慢慢地走,吹着凉风,原来早那么10分钟,是这种感觉啊~~ 到了Form6建筑物的前面,我的视线突然被吸引,整个人愣在那里,站住很久…… 平常,我每次经过那段路,都会望一望那Maybank可爱的建筑结构…… 今天,Maybank的字眼,蒙上了一层雾…… 雾么?maybank么?并不是什么神奇的东西,为什么我被吸引住了??因为change…… 那雾,跟我脑海里的雾,有差异…… 那Maybank,跟我记忆力的Maybank,有差异……
我听说过,人类是为了生存而不停的改变…… 不错,我也赞同…… 但是,今天,深切思考了以后,我发觉的是,人类不再因为必要而进行改变,人类渐渐的开始追求和渴望改变…… 我也不例外,尤其是男人,是追求新鲜感的动物……一成不变,墨守成规,固然不对…… 贪新厌旧,重蹈覆撤,也不对……


无论如何
我活着,感受到自己的心跳
所以,我会努力,寻找现实与渴望的
平衡点 ^^

-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