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留意

我真的,差点就忘记我的小bloggy了…… 最近,能说是很忙吧?但是我觉得我自己都是在浑水摸摸鱼,混过去的而已…… 对着念form 6自己,我觉得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至少我没有愧对自己的【一年半】……
我甚至开始对自己管制,必须比正式上课快至少1课,我不知道是自己的狂妄,还是我真的有了觉悟,我觉得18岁的我,是时候开始学会走自己的路了……
最近,和朋友谈起了妈妈,虽然也不是第一次,我觉得我妈妈在我朋友里挺有人气的(我也很像他呢XD)…… 其实,不久前,【妈妈】对我来说是心中最介意的刺痛…… 他太开朗了,开朗的让我心酸…… 她小小的一句话,【我快出粮了啊~!你要吃什么好吃的?我都买给你!】…… 如果是你的话,你会觉得很可爱吧,这样的妈妈…… 的确,是很可爱,那么可爱的一句话,深深地刺着我的心…… 那么可爱的一句话,让我眼泪几乎都流出来了…… 妈妈在这个年纪,承受这般的心理压力,还要这么为我着想?几乎我想要的都想满足我…… 就算是小小的要求,我也要完全努力的掩盖起来,我怕…… 我幸福的那一瞬间,是妈妈不知用了多少的痛苦换回来的…… 我真的很不成熟,可能是上天对我的公平吧,让这般遭遇的我,有失去,但却学会了如何紧握现在应该属于我的东西…… 是她,让我的自我意识高了好几倍,是她,让我的细思熟虑完成的7788…… 这种遭遇的我们,我必须提高自己的地位,我希望这样的小动作可以保护她,我必须比别人考虑多10倍100倍,我的小错误会让我失去一切……
别人都说当弟弟很幸福,有个哥哥,多个依靠,多个照顾,多好…… 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也许是我思想偏激,我得到的是,烦恼,责任感,负担,困扰,忍耐…… 我尽量的让我自己不戴着灰色眼镜去处人待事,我可以,我可以装成那样,但是我的脑,停止不了这样的思考,已经消沉到了一个我无法估计的程度…… 可是,那还是属于我的脑,要把这些都埋起来,不是难事……
我希望可以尽量的学习,最好就什么都会!因为我希望,我可以在每个领域都可以被发现,被注意…… 我希望我可以很自豪的,【妈~ 是我啊!】…… 当然,这做不到…… 至少,我我被给予机会的时候,我必须全力以赴……

并不是什么脆弱的小心灵
不过是
我不奢望自己有权利去占有
但我希望我可以被占有

-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