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私の愿望


















23 May 2012
终于考完试了!!
谢天谢地啊 T^T
喷眼泪
是时候翘课去~\(≧▽≦)/~啦啦啦
翘课目的 : 看电影
翘课怂恿者 : Wong Woei Tung
结果
(╯﹏╰)b
忍不住就跑去了啦 XD
看的电影是 [ The AvengerS ]
嘉文和组星都有在呢 *0*
还有人不小心买了组星的票! 哇哈哈哈
( 其实组星和蝶蝶跟他们MatriK的朋友去唱K~~ )
而嘉文就跟我们一起看电影
电影实在是震撼啊 ***0***
可是
国权在电影院里面骂我 -.-
本来是打算看完了还要再看的
吃饱了后
: " 好懒哦 =0= "
一致决定
结束啦 XD
~\(≧▽≦)/~啦啦啦~~~ 
不知怎么的好兴奋
嘉文买了口红给他妈妈
晚晴涂指甲油涂到扁嘴了
回到家的时候
人都散掉了 -0- 好累
PS. 谢谢国权那么辛苦的驾车 ~~


26 May 2012
终于
都到了这一天
就是这一天
约定好的这一天
去马六甲旅行尽情吃吃吃的这一天!!!
尖叫吧! 兴奋吧!
吃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
又开始独自兴奋了 -.-
可是!
我睡迟了~~ ~(@^_^@)~
不好意思, 各位 (鞠躬)
大姐姐一零开始分配谁做谁的车
我, 蝶蝶, 嘉文 坐 国权的车 ( 暗爽了一下,还好是国权! XD)
然后就开始漫长的旅途咯 ~0~
真的真的
好漫长~~
+ 怎么我们这辆车的人们, 都好安静 -.-
大概2个小时多
就到达马六甲啦~
蝶蝶此刻开始兴奋!
车上也变热闹了 ^^~
好喜欢这种感觉 >////<
PS. 整个马六甲都是Mamiees, Mr.potato, Jack n Jills的广告牌
真的很夸张
无所不在
无处不有
算是[奇观]的一种~
马六甲吃吃之旅
第一站!
Nadeje Cafe
吃千层蛋糕 @Q@
实在是好吃到
我都快融化了
PS. 一零姐姐依然忙着Check-In, 还要跟心椅姐姐一起,分享心得 XD
那件店的设计好漂亮哦~
连店的Logo都好漂亮
[ 有偷拍到照片的说 ]
上车
Check-In酒店去咯~~
靠着一零姐姐的带路
顺利的去到了
Prima Hotel
不算堂皇
简简单单的
却好舒服的小旅馆
年轻人
不用要求那么多啦~ ^^
安置好行李,
+开好冷气后
继续出发去找吃啦~~
下一站 : GeographEr Cafe
不算是什么马六甲特色
不过
店的摆设倒是挺有意思
食物也很不错啊~
不过有一个青青的意大利面 -.- 味道怪怪的
接下去!!!
下一站 :  Cendol!
据说是必吃的小吃
果然如此!!
那个特别香醇的Gula Melaka的味道
哦买噶! 简直是口齿留香
特别是走得那么辛苦
热的要死
来口冰
太爽了 T^T
感动Desu
回旅馆拿了车后
下一站 : Sate Celup
发生了小插曲 ~0~
迷路
事情就是 -.- 不好多说啦
说起就火
找到路后
看到那个队伍
可能街头排到街尾去了!!
真是我他妈的可怕
结果
等了2歌小时左右
终于到我们了
辣的 -.-
算了吧 ~0~ 无缘美食
下一站 : 坐船
真的是
闷到极点
爆炸了 -.-
没法记载
下一站 : 迷路的顶峰, Ayer Leleh
下大雨
刮大风
午夜12点
迷路
无助
无奈
害怕
冷飕飕
-0- 一点都不夸张
我都开始发抖了
还以为自己会死掉了的
感谢冷静的国权
靠着他的宝贝
救了我们 T^T
跪拜~~))
怎么说
现在想起来
算是难忘的经验?XDD
下一站 : 回房间洗澡!!
这时候的冲凉房
就像是仙境, 天堂一样
那喷洒出来
哗啦啦的热水
哇~~ 我升仙了
话说
那里的花洒蓬头真的好棒棒棒!!
S Class洗澡
帅呆了!
PS. 迷路之前, 在夜市买了小礼物给朋友, 希望他们会喜欢 ^0^~
还真的是
日晒雨淋
等得要死
累得快死
下一站 : 旅馆活动
喝酒啦!
打牌啦!
闲聊啦!
睡觉啦 -.-
不要打我啦!
让我睡啦!!!!!
讨厌死了 -.- 我一辈子记得你
- The End Of The First Day -

27 May 2012
是有点可惜啦
不过今天就要赶回去KL咯~
早上
叫人起床
洗澡好了
算钱好了
收拾好了
就出发去吃
鸡饭粒了!! 
~\(≧▽≦)/~
想起都好兴奋
真的好好吃 ( 也许真的太饿了, 饥不择食 )
买了点土产手信后
去吃更好吃的Cendol!! 
**0** 蝶蝶买粽子的时候偶然发现的
真的好好吃
比之前那个更加好吃
吃完后
就回家去咯~
回家的路上
我竟然睡着了
还睡了好久 -.- 
就这样
算是
- 结束 -
~\(≧▽≦)/~啦啦啦
挺精彩的说
以上完全是省略啦
因为真的好想睡觉了--.--

30 May 2012
电话不见乌龙事件!!
爸爸回来的时候
以为电话不见了
妈妈赶快Call爸爸的电话
Call不到!!
以为一定是被偷了
甚至去买了新的Sim Card
结果
在回家的路上
被我发现
在车上
驾驶座位的底部深处
结果
原来只有妈妈的电话没能Call到爸爸
天意 -.-

不过
话说
这个世界上
傲慢
自我中心的人
实在不少
也不能一个一个的去不爽
哪有这种闲情 ~0~
放着不管就好
嗯哼~

昨天偶然发现了
超催泪
故事超厉害
超感动
超好看
的新片
{ Air } / [ 翼人の传说 ]
不解释内容啦 ^^~
实在是太精彩
我这种低级文字没办法解释
那种感动
现在回想那些片段
心里都会隐隐作痛啊
根本没有办法Hold住眼泪
就是这样
狂流

实在好像睡觉
不知道怎么的
好像
有一种
愿望实现的
实在感
^^~
晚安 @0@

❤ Fantasy . Lockheart ❤
糖果怎么可以那么好看!
那么诱人!
善哉善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