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一点点甜甜的感觉, 腻腻的, 却不讨厌 ╮(╯▽╰)╭


一天過一天從不確定變成了答案~um-
就像這樣停留在只有你去的方向~um-
每當你出現我身旁 就感覺愛情的重量
我越在意越難衡量
就越放不下 越不去想就越是他
I Think I Love You~
愛就是這樣Cause I Miss You~
喜歡你閃亮陪你去逛逛 會偶爾吵架
吵累了說貼心的話
I'm Falling For You~
愛就是這樣Now I Need You~
想等你放假要一起分享~hu-
今晚的星光當你說要守護幸福不打烊~ya-

我們越看就越像不說也能了解對方~um-
畫同一張圖畫 想同一個夢想 幸福是一座大燈塔
少了你世界就找不了 你一定會再給我力量
其實愛我並不複雜
真心的對話 就能夠往幸福出發
I Think I Love You~
愛就是這樣Cause I Miss You~
喜歡你善良陪你去逛逛 會偶爾吵架
吵累了說貼心的話
I'm Falling For You~
愛就是這樣Now I Need You~
想等你


不小心找到这首歌
还是跟以前一样
好喜欢这首歌的旋律 ><
刚刚还花了好多时间在Youtube找了好多好好听的歌
好久没听的歌 ^^~
突然发现自己好容易满足
只不过是听了好听的歌
就开始满足
完全完全
游走在音乐里面~
饱足感! XD
我更加发现
我真的真的很过敏 ^^`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沉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没错
根本没有隐藏的余地
也没办法隐藏
那种痛
每天
每一时
每一分
每一秒
稀薄
却确实的痛
一点一点的
像是在累计
好痛..

今天终于出事了啦 =.=
考着Physics Paper 1的时候
那个鼻血突然飞喷出来
不会停的那种
我的天
我开始头晕
双手无力
算了
我真的没有力气
结果
最后10题完全没有机会作答
满满桌子都是血
满满的
想起了妈妈说的
: " 不是不让你做手术, 做了你流血不止死了, 怎么办? "
嗯..
我这个流鼻血的怪病,
做手术的话可以治疗
不会流的那么频密
只不过
手术有很大的风险
加上
手术后
万一再流一次鼻血
将不会止血
一直流
到失血过多死亡为止
事实上
我有点无助
可是能怎样? ^^`

我傻傻的这样想过
可能是我白痴
又或者是我白痴
那些
人们追求的
我怎么尝试都不感兴趣
我只是希望
一个人
就是不管怎么样
没有要求
没有成全
没有怎样够不够好
没有怎样缠绵每一分每一秒
一丝丝浅浅的浪漫
谁说一定要是情人?
对我来说
就这样
一个人
在我身旁
陪我一起闭上眼睛
静静的听我唱歌
一首接一首的
比什么都好
腻腻的
不耀眼
不讨厌
^^`

不要一开始就为我冠上
名义
[ 追求爱情 ]
对不起
我没有` ^^
对我来说
并不是那样的重要
又是一句
这样白痴的我
最懂得的东西是沉淀伤痛
一点点甜甜的感觉
就可以融化我 
不管来自哪里
都好

╮(╯▽╰)╭
可能是没得救了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