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理由

 啊啦啦
这到底是第几个被我弄坏的耳机了
第7个了吧 ( 大概数一下 )
其实我真的很珍惜你们
对我来说
耳机X音乐=生命
两样有一样重要
少了一样都像是失去了生命一样的痛
为什么
你们一个一个
的离开我..?
小星星宝贝
现在只剩下你活下来了
你是活得最久的哦
已经3年了呢
*拍手*
可是
我实在
没有办法把你带出门
抱歉..

有时候就是因为我抓得紧
越紧
越在意
越感觉到
[失去]的显著
从而
变得更加在意
就像是沼泽一样
慢慢的
越陷越深
无法抽身
因为
我一开始
就选择了介意

没错
是我力不从心
就连
喜怒哀乐
爱恨情仇
这种最自然不过的感情
都无法任其自然
慢慢的接近机械状态
怨恨
尝试着去怨恨
却一直都找不到
一个像样的理由
找到的
只是让自己恨自己的理由
就像是失去同伴的战争一样
慰灵之战

没错
我真的要学习
真的是自己修道不足
连一个婴儿都不如
感情, 行动, 反射
全都不合格
学习都不合格
当个自己
都不合格..

尽管如此
制裁的
还是我
观察着周围
放弃了守护
选择了观察
像是贯穿一切般的观察
因为不是我失去了
而是被我舍弃了
可悲

梦想, 
这种东西
正是因为崇高才之所以显得可悲
正是因为这齐聚于一身的期望
散发着如此耀眼的光芒
才更加的显得可悲,无助,可怜.
令人心痛
就是这样
我实在不了解
人们往往把自己庞大的希望
称之为 [ 梦想 ]
并且
认为自己理所当然的
因为这梦想的光辉
而显得崇高, 伟大
实在令人怜惜
我不是在践踏梦想这个几乎接近完美的词汇
而是
诅咒
那腐败
的无助

I'm so stupid
as usual
delighted only by such level
such level of me now
being now
it shows how stupid am I
how childish am I
how useless am I
how far am I behind...

I Warn,
It's myself,
I tried my best to believe,
though confusion gross,
never let go,
thy spirit,
I believe myself,
I always wanted to,
and my precious emotion,
I, myself take my emotions as precious treasure,
even myself did,
why don't?
A little smile,
eyes on you,
frown.

- Fantasy . Lockheart -
Silence and Motion,
never expect for understand,
ever expected once,
more than once,
fail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