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潘多拉の"宝箱"





潘多拉の"宝箱"
就算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也会
去开启 ❤

今天
真的是
无端端的就开始流鼻血了
流了很多很多
同学们都被吓坏了
我还流到整件衣服都是 -0-
简直像是凶案现场那样
可是
我有点开心
我流到头晕脑胀的时候
好像听到了
这样一把声音
: " 做莫会流鼻血的?"
眼神看得出是
关心的
我的心整个软化了
简直可以说是液化了

虽然是
有点无厘头
也有点好笑
也有点害怕 ( 我那时候变得超级苍白 )
可是就是
我好像
体会到了一些东西

珍惜的
就是平时
累计起来的
那些
一点一点的小小微笑
一点一点的小小关心
一点一点的小小心意
没错
我真的很珍惜
自己可以付出的这一切

可能最近
感受到的温暖
太多了吧
整个人
开始舒服了起来
有时候
想着想着都会会心一笑
" 啊嗒~ 摸着自己的心脏, 感觉到扑通扑通的在跳 "
" 嗯.. 我还活着 ❤ 还想要求怎么样嘛? "

有时候
我只是单纯的
在意每一个细节
真的是非常细节的细节
都可以让我考虑一整天
所以
就算你
对我多说了一句话
多看了一眼
我都可以开心的
满足的
继续活下去

Fantasy . Lockhear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