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平凡X平凡

向着星空许愿
希望你能听见
我的心 ❤

自命不凡
远大的梦想
成功
其实我对这几个词
都抱有成见
简单来说
我不喜欢这几个字

比方说
在事情落实之前
就一味的在解释自己
将会怎样, 应该会怎样,
一定要怎样, 肯定可以怎样
我每次听见
心里都不舒服
应该更简单的来说
听得我不爽

对我来说
是个简单而且深远的道理
我从来不会
因为别人的成功而颤动
也不会设想
为什么自己无法像他们一样
更加不会去考虑自己应该跟他们拥有着这样的水平
也许有人认为我这样
没出息
嗯~ 可以这么说
我就是
与其抓着不放
一直问一直说
" 你看那个谁谁谁, 怎样怎样了"
" 哇~ 真的很厉害哦 "
没错
赞美是不应该吝啬的
不过
我不会觉得自己跟人家一样
但是为什么自己却无法达成那样的水准
而烦恼
甚至感叹
我只会
" 我到底为什么无法超越现在的自己? "
这是一点
我无法认同[自命不凡]

一定可以的!
相信我啦~
如果我成功了的话.......
如果这样的话我会.........................
没错
这种话
是鼓励自己
鼓励别人
安定自己
安定别人
的好话
这是公认的呀
可是
我是个怪人
对我来说
就是反感
真的很反感
我的信念是
成功是对自己的承诺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一定会成功
也从来不对自己保证自己会成功
更加不会考虑成功之后的事情
因为
成功就是对自己承诺
自己许下
在他人的协助下
自己达成
所以
我不喜欢那些
天天把成功挂在嘴边的人
也许这样的我真的很可悲
因为
我从来没想象过自己
真的成功的话
会是怎样的?
因为我绝对不会
在自己的承诺里加上"一定"
对我来说那不是动力
也不会是压力
是单纯的
谎言
所以我
不喜欢听[成功论]

远大的梦想
对大家来说
可能是一生的目标
活下去的动力
当然
我也有
不过
我不把它称为梦想
我会叫他作
理想
没错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我不希望去实现
而是希望自己
可以持续的踏上
追求理想的
那一段路程
没错
我的理想就是我的完美论
我之前应该有说过
所以
我无法认同[梦想]
不是梦想本身
而是人们表现的
那种形式
我无法认同

说真的
看了别人
在思考一下
看回自己
自己真的怪怪的
不过
我的想法
是自己的结晶
思考的结晶
没对也没错
更加不能说是立场
纯粹的
我不介意去了解
但是
我根本没有必要被干涉
实力
不是想法不想法
立场不立场
梦想不梦想
可以摧毁的东西
我争取的跟大家争取的
也许真的不一样
也许别人的眼中
我很可悲, 大错特错
我承认
我的思想
可悲到了极限

No one
willing to step in the war field
without a reason
to fight
So am I
I fought
and fighting
perhaps will fight more
claiming that
I live on my pride
not as anything
but as me

Fantasy . Lockheart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