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想念与距离

刚刚送走了2014年
开始了崭新的2015
说真的
我没有实感
就在考试期间
穿插着这样一个日子
真的没有
实感
虽然往年的倒数
也没有很有实感就是

细细的看回去
今年真的过的很快
我很谢谢2014年
我并没有留下任何的遗憾
我学会了
自己也可以过的很好的原理
可是有时候
只有自己一个人
真的很累
各种方面都很累
自由是用巨大的牺牲换取的
可是我没有选择
也没有选择的权利

今年的第一天没有下雨
可是出奇的冷
一切都还是一样
我还是在洗冷水澡的时候蹦蹦跳跳
还是洗完澡出来静静的跟自己说话1分钟
还是静静的想着
如果我不是这样一直一个人的
有多好
我不是想要一个人一直陪着我
我只是想要一个人告诉我
我可以把我的时间
安全的交给他
因为我没有保留

跟往常一样
我真的没有愿望
我没有梦想
没有特别想做什么
也没有特别不想做什么
我不是消极
只是不愿意面对自己
我没办法许下自己没有把握的承诺
我没办法看开自己没办法预测的未来
因为
各种人都在告诉我
我能相信的
只有自己双眼看见的事实

真的很羡慕你
能够坦率的面对自己的心情
没有保留的
不用隐瞒的
堂堂正正的
可是我没有这个资格
就连静静的在一边坐着
也是一种罪过
我不管在哪里
在什么时候
都格格不入
我没有值得被人珍惜的东西
也没有特别被人需要的性格

其实离开你并没有很远
甚至我觉得近的我很不能接受
我强忍
我坚韧
我真的不想出门
酒精顺利的砍掉了我的泪水
但是并不长久
不同的是
今年我洗的冷水澡是温的
满满的是自己的体温
滴下的是自己的血
流走的是自己的心
剩下的是一个躯壳
继续的跟自己说话
“你看,不是还好好的吗?”
加油,自己
我爱你

能不能从此就让我
不需要再遇见你?
各种形式都好
我真的很矛盾
我这种人到底是不是火星来的
最近
我放弃了好多东西
我放弃了尊严
我放弃了颜面
我放弃了理性
最后
我放弃了尝试

餐桌两边 黑咖啡冒着烟 曲折翻腾的弧线 模糊了双眼
妳习惯没变 手指头敲打着玻璃杯
一整夜 不曾看我一眼

那条项链 软弱摊在眼前 亲手系上的思念 被你放了线
空荡的胸前 是他准备要接手的世界
专程来告别 连再见都心不在焉

你在一公尺不到的面前 手拚命挥还是往下坠
眼神那么绝 冻结一切不让我挽回
我在一公尺之外的世界 一辈子回不了的原点
我这才发现 你离我有多么远

放我一条生路好吗
我已经没有东西可以抛弃了
求求你..
不要再
这样了

-Fantasy.Lockheart-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