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15

呐喊

想要呐喊的这感觉
真没出息
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也不会感觉好一些
单纯想让别人听见
让别人觉得自己可悲
无药可救

我也曾经相信过
自己有被重视的权利
自己一个在误会些什么
自己一个人开心些什么
然后自己一个人失落些什么
没出息

难道我单纯的想
混进人群
显得不那么可悲
不那么寂寞
也错了吗?

黑暗中的一点光?
开玩笑
自己开手电筒
实在多了

有这种想法的我
已经可悲到无可救药
明明就像是个趴在地上呐喊着救命的人
装作一副救世主的样子
滑稽
想讨好每一个人?
恶心

恶心到我想就此死去的程度
恶心

救救我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