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15

度过

再一次问自己
凭什么那么自私
明知道对方心软
直搞黄龙
对这样阴险的自己
素手无策
倍感恶心

醒来吧
就算这副身躯粉碎
这颗心灵坠毁
你还是你
必须对自己负责的你
不要妄想别人对你
做些什么
拯救你的世界
英雄什么的
我活在童话里吗? 

我曾经也有过很大的期望
也有过梦想
可是都逐一丢弃了
因为我判定
没有用处的这些负担
只会让自己无意义的觉得世界很有希望

开心
享受
伤心
绝望
永远存在着矛盾
不会平衡
无法控制

就算如此
我还是需要笑容
需要感谢
需要思考
需要感情

痛苦着
寂寞着
我也想热烈地跟某个知心朋友
热烈的吵架
吵架完后吵着和好

对渴望这些的自己
觉得无药可救

每一天我都提醒自己
要心怀感激
感谢在我身边
把我当做普通人看待的
每一个人
不把我当成害虫的每一个人
心存感激

我也许
太过幸福
就开始奢求
这样的自己
真的很惹人厌
很恶心
现在这一瞬间
真的很想开个空间
躲进去
不见任何人
不说任何话
慢慢在烦嚣的人群中
孤独的逝去

海市蜃楼
乍看之下
就如现实
谁又会去否定自己渴望的幻想?

Fantasy.Lockheart

My price, my worthi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