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原来,已经那么多年了

原来,我以前一直相信历史重演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可是事实证明了我的错我的无知。为什么?明明看见会深陷下去的陷阱,还是会自欺的闭上双眼说:" 没事的.."...
我似乎发觉自己很懦弱,为什么要把一切的所有都放上伪装?为什么要自欺?为什么不愿意面对自己的真心?也许是我累了,累了不由自己的棋子生活,怕了被抬高再被用力摔下的感觉,我懦弱吗?是,我很懦弱..我懦弱了四年,也许我错了四年,也许我会不由自主地继续错下去,我还能做什么?
最近,越来越熟悉了眼泪的味道,习惯了独自的微风,明白了笑不是那么简单的,了解了什么事,面具..
好希望自己可以潇洒的说:“不爱啦!”,勇敢的闭上双眼跳下去,自信的说:“我早就爱别人了啦!”,自在的说:“我的感情空虚得很幸福!”。。我有权利得到这一切吗?得不到。。
我渐渐发现,他一件一件的带走了属于我的东西,原本轻易可以得到的东西已不再轻易。。
我要放开,继续留在自己的安全地带,不要了解什么是爱,什么是,受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