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奈何

有缘相聚,又何必常相欺?
到无缘时分离,又何必常想起?
我心里有的只是一个你,你心里没有我,又何必在一起?
我绝对赞同这是对的,既然有缘相爱,何必常相欺?在还能爱的时候,珍惜对方吧。。祝天下情侣们幸福。。
原来要放下,也要很有勇气,很有决心,看来,短时间内是做不到了!哈哈哈。。。
今天说要忘了你,
明天却又想起你,
念你念你在梦里,
问此情何时移啊?
有时也不知道为了什么,讨人眼的泪水总爱在最坚强的时候流下,可笑。
时间过的不慢,也许可以定好明天要做的事,可那真能实行吗?
我也不能有多少个明天了,我总算,学会了珍惜今天,睡觉前,问问自己:“已经都没事了吗?”。。是有一点自欺,可是,对明天有期望,会活久一点吧?好像是的。。
baby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i'll always love you, i don't know will last untill when or where, but,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