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没有失去,因为留下了【回忆】

最近,努力地追看了千年就开播的【亚当夫妇-我们结婚了】…… 我发现,赵权和佳人相爱的模式,真是我心中最渴望的那种…… 啊~ 2011年1月15日,亚当夫妇最后一天拍档排节目,我哭了,哭得快疯了…… 他们在一起,1年3个月了,一点一滴的回忆,通过照片,挂满的一整个房间,当赵权在最后一张照片的背面写上【Happy Ending】的时候,我的眼泪忍不住了…… 我喜欢的是,朴素的生活,打闹的过着,一点一滴的制造回忆,不管是怎样的回忆,以后想起,【呀~真是的】,那种充实的感觉……

可是,亚当夫妇给了我一个感想,【没有失去,因为留下了回忆】……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离别,并没有失去,因为最珍贵的【回忆】深深的刻在了心里,就像魔法一样,抹不去…… 就好像啊,我每天在LRT上傻笑,对着作业苦笑,幸福时的会心一笑,感动时的连哭带笑,跟大家一起放心大笑…… 对我来说,大大小小的都是【回忆】…… 每当有什么特别的EVENT的时候,忙碌的准备,无厘头的开玩笑,紧张的进行,感动的结束,也都是【回忆】……

我尝试把我的感动都文字化,也许是我修行不够,我做不到…… 触动着内心深处的渴望,通过各种方式实体化的时候,就是感动吗?我也想知道…… 对我来说,放声大哭,眼泪直涌,就是我的愿望…… 成熟的人,都不会这样吧?

在我的心理世界,能完美的表达我的感动的东西叫做【音乐】……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方式,我的方式是,享受音符在耳旁翩翩起舞的感觉,享受最基本的【音乐】,我一直以来都想参与【音乐】这个领域,至少做个主唱?可惜我没天分 ^^ 我的想法是,也许音符跟我的心起着共鸣,互相倾诉,交流……

就像这样,人们也是这样,相互依赖的进行着自己理想规划中的生活,偶尔与别人有预想之外的依赖形式,跟随自己的浪漫模式,在【小风波】中,继续着自己一生都放不下的生活规划…… 当预想之外的事情发生的时候,都会像个孩子似地不甘心,发脾气……


我想呢
我想要的【小小浪漫】
就是在生活中
那种冬天下雪,夏天晒太阳
拉着横条【我爱你】
对着快融化的蛋糕唱生日歌
拍下很多照片
能实现吗?不试试怎么知道?^^

- Fantasy . Lockhear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