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高估 VS 抬举

其实我怕你总夸奖高估我坚忍
其实更怕你只懂得欣赏我品行
无人问我可甘心演这伟大 化身
无人及我用字绝重拾了你信心
你两臂中低得不需要身份 无
其实我想间中崩溃脆弱如恋人 谁 在奈被你识穿这个念头 得到好处的你 明示不想失去绝世好友
我痛恨成熟到 不要你望著我
没有得你的允许 我都会爱下去 互相祝福心软之际或者准我吻下 去流泪 但漂亮笑下去 彷佛冬天饮雪水 被你一贯的赞许 却不配爱下去
了解 难怪注定似兄妹一对 其实
在你悲伤一刻必须解慰找到我乐趣 我甘於当副车 也是快乐著唏嘘 彼此这 麼我怕你的好感基於我修养 其实最怕你的私心亏准我体谅 无人问我寂寞像投何处去养伤
相 无奈被你识穿这个念头 得
原来是我的心境高到变为 偶像 谁情愿照耀著别人就如 月亮 为奴婢为你备饭奉茶是残忍 真到好处的你 明示不想失去绝世好友 没有得你的允许 我都会爱下去 互相祝福心软之际或者准我吻下去
一刻必须解慰找到我乐趣 我甘於
我痛恨成熟到 不要你望著我流泪 但漂亮笑下去 彷佛冬天饮雪水 被你一贯的赞许 却不配爱下去 在你悲 伤当副车 也是快乐著唏嘘 彼此这麼了解 让我决定我的快乐 那须得你的允许 我都会爱下去 互相祝福心软之际或者准我吻下去
我甘於当副车 却没法撞入堡垒
我痛恨成熟到 不要你望著我流泪 但漂亮笑下去 彷佛冬天饮雪水 被你一贯的赞许 无须装说下去 在你悲伤一刻必须解慰找到我乐 趣 彼此这麼了解 难怪注定似兄妹一对 你的他怎允许 结伴观赏雪的泪
永不开封的汽水 让我抱在怀内吻下去

有那么一句话
[ 有事钟无艳, 无事夏迎春 ]
反正,
我慢慢的就是那么的随便
是不是, 因为我, 真的从来没有为自己在意的事情发脾气
就要被这样, 随便的对待? 
我不是不在乎, 只是我没有勇气表达我很在乎

最近
发生了好多好好笑的事
KFC事件
我完全整个囧'' 
怎么那么无聊啊 -0-
谁错谁对, 自有分晓
说什么, 恐惧啦, 不再光顾啦
多你一个不多, 少你一个不少 ==
俗话说 : [ 无风不起浪 ]
人家干嘛无端白事打你啊~~
真的是好心, 还要登报纸, 这样那样.. 

我跟我的肚子可能是前世贴错门神
天天都给我问题
一天比一天痛
一天比一天严重
我已经完全  你到底想要我怎样啊?!!]
我已经不吃刺激性的东西了
为什么还是痛
痛得好像在撕心裂肺的那种痛
/.\ 怎么办啊~~~

其实
我就是希望
你不要再当我是钟无艳了
这样的我, 也是人
也会有敏感的时候
也会有闹别扭的时候
并不只是你有
你知道吗? 
只不过
我闹别扭的时候, 你总是不会发现.. 
简单的 : " ^^ 是噢? "
都看不明白?!
都不知道该生气还是着急

既然知道自己的错
发现了问题
为什么
不去面对, 尝试, 解决
而是
肤浅的选择了逃避
而且在逃避的时候
装潢自己
让自己像是离开一样
好心痛
我真的好心痛.. 

Answer me, it's just that simple.. 
Bluff me, if you know that it's necessary..
Tell me, if you know that I already curious although you knew that I will never take care of nothing..
Talk to me, at least once or twice, that I may feel that I'm holding something..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