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燃燒的失望, 衍生出來的絕望

沒錯
正如字面上的意思
失望 = 在某種期望的程度上落空
絕望 = 0期望
漸漸的
你的一字一句, 一舉一動看在我眼裡都是有目地的
連跟我說的每一句話
都不是在跟我說話
我一點都不希望這樣
要是我能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該有多好? 
一次又一次, 燃燒我的失望, 引爆我的痛苦
那種烈焰般的失望,
痛苦, 灼熱

也許我已經傻到了一種程度
就算是有企圖都好
你就是你
做的事情, 就是你
但是
也許我錯了
你就是你, 可惜我並不是我
多想, 沉浸在相信的那一刻
永遠都不爬出來
因為
發現的代價實在太大了
我自認承受不起

單單純純的
我就是我
有那麼困難?
漸漸的
開始變成了一種精神折磨
我真的很白痴吧
失去的時候就開始追尋
到了某種程度
發現自己似乎就是在追尋痛苦

Tears splashed all over the keyboard,
millions of words crossing my head,
however,
non of them is typed out..
Why..? 
The sadness is just simply, 
more than any adjective that ever exist..
Just like a jester, 
tired being a joker,
but never stops..
Waiting for the end of a night, 
shinning stars shall calm me..
At least, for the moment 
I forgives myself..

Fantasy . Lockheart 

何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