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媽媽



媽媽已經不是第一次登上來做女主角啦 ^^
今天, 4月29日, 
是我媽媽的生日 ^^
金牛座的媽媽, 處女座的兒子
*0* 絕配也~~
剛剛去Cowboy Steakhouse跟他慶祝
看得出他好開心啦 ~~.~~


自我懂事以來
我就好粘媽媽
原因 : " 不明 -0- "
我和媽媽相處的時間
一大半都是在吵架!
可能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和她感情非一般的好
外人都看得出來
我們感情好好的 ^^

我一直以來都因為有這樣一個
漂亮媽媽
而超級驕傲 ^^ 
只要一提到媽媽
我總是不知道哪來的信心
絕對不輸人 XD

我和媽媽
已經超越了一般的尊重
因為
我們不是普通的謙容
更不是簡單的養育VS成長
我們是一起經歷風風雨雨
一起分享苦難和喜悅
我們之間的是
沒有邊界的
接受
我可以很自信地說
這就是愛

媽媽, 我愛你! @0@
Heart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