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真的叫做随便逛逛的一天 ❤

早上起来的时候,
喉咙有点痛,
而且也不够睡,
就趴了在床上,
甚至开始不想出门了.
可是,
趴下趴下,
趴到一个程度的时候,
我决定,
还是出门去散散心好了 xD

结果就滚了去洗澡,
然后穿昨天买的新裤子准备出门.

其实, 我真的挺喜欢这个Look


差不多11点10分,
倩儿就到了我家来载我,
其实我大概10点半就已经准备好在客厅呆坐了,
结果坐下坐下竟然睡着了.
( 昨晚打DN打到2点40分 xD )
上到车,
打完招呼后,
我说的第一句话: " 我很眼睡 "
有点扫兴的样子 xD

过后,
我就在倩儿的车上半睡半醒,
过了不久就到了Sunway Pyramid,
进了去后.
真正的难关开始了,
[ 找PARKING ]
绕了大概4层的Parking都是满满的,
到了第五层的时候,
竟然是空的 -.-
也太极端?!

进了去,
完全没有目标的咱们四人,
我, Boon Ping, Kah Yeng, 倩儿
就开始闲逛,
倩儿也带我去看了看化妆品.
我下个月领了薪水过后,
一定要去好好地Shopping,
补一补自己的❤

肚子很饿的我们,
逛到一半就想起了要去吃东西,
就随便的在路边找到一间Sakae Sushi,
在门口等了大概10分钟,
就滚进去大吃大喝.

吃的很满足的我们,
并没有离开的意思,
就开始闲聊.
虽然我不时看见,
外面还有好多好多人在排队,
可是怎样,
我就是不想动/.\
结果我们吃东西半小时,
闲聊一个小时半.
在里面足足混了2个小时左右.
吃饱了我们就继续闲聊,
在一间叫做Forever 21的服装点里面看看,
可是
Boon Ping开始算起了钱来,
Kah YENG 吃了 RM70++
可是他明明就没吃的很多呀~
结果是她算错钱 xD 吃那么几颗小寿司仔吃出RM70++真的是要回家反省了
算完钱后,
我们开始在人家店里面玩拍照 -.-






最后还去享受了超好吃的抹茶冰淇淋
(╯▽╰)超好吃的

真是, 我每次看这个都笑得要死, Kah Yeng的表情真的可以拿奖了




Fantasy . Lockheart ❤
这样随便闲逛都好开心~
至少
没被人一直排除在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