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欺压

今天,心情完全掉到了谷底…… 顺心的事情=0, 让我快窒息的事情=无限……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在这样下去我会不会精神病…… 我实在是看小了这一年半,我认为的这一年半,只要努力读书,挨过去就好了,从来都没想过,竟然会有那么多【多余】的事情,需要我去参与,还有重点是,需要我【配合】,不情愿的【配合】…… 只不过是有些名气,真的让你那么值得骄傲吗?骄傲到用嘴巴来形容吗?【空罐子,敲起来才响】
今天,我完全体会,【名气】是完全虚假的,只要有心创造,【强迫】+【欺压】=【名气】,这是他们给我的印象…… 也许,在别的角度来看,我很失败…… 我没钱去读私人学院,我也没能选上拥有任何的奖学金…… 或许,我真的是不自量力…… 为什么,我选了这个【行业】呢?我没有后悔的勇气,没有后悔的决心,没有后悔的能力…… 这样的话,怪罪自己就是活下来,忍受【屈辱】的最大元素,最大决心……
今天的我,【信心】和【热情】在同时一瞬间,全部消失……

-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