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发现


终于,【13 MAY 2011】第一天正式上课,深刻的体会到中六的【压力】…… 我自认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准备好了老师们【飞机似】的教学,【敷衍似】的教学,【婆妈似】的教学…… 自己学不好,不准拿老师当借口!
第一堂上的课是【PHYSICS】,老师的名字是【PN. SUHAILA】,他中了第一种【飞机教学】…… 重点是,我们教师离PHYSICS LAB简直是【十万八千里】,我们走路到那里,花了大概5分钟…… 在门前等了好久,老师很有型的驾车过来,我完全【OH GOD】,你赢了…… 我跟鱼鱼说:【那么我们是不是要带脚踏车来?】…… 反正,食堂也离我们教室好远…… 这个老师,我暂时【无言】,我喜欢的学习方式是【有条理,一步一步】……
下课的时候,我犯下了错误,我居然去了一趟食堂,结果,吃东西+休息的时间,就这样,全没了…… 我决定!带便当才是正确的……然后到了,【MATH T】+班级任登场,他很不错 ^^ 最后,就是【催眠师】PA的老师,我真的很无言,都快睡着了……
放学后,走着去LRT的路…… 为我的NOONA,YeeLing SSI办了个小小的离别【地点:snowflakes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啊~~~~~ 早点回来!知道了吗?!要好好表现哦~~
昨天,【15 MAY 2011】,晚上的时候去了大众书局,就是有【亲切】的感觉 ^^ 回家的路上,车窗外黑漆漆的,能看见的范围只有路灯照到的范围,收音机播着很有味道的老歌…… 突然觉得,人活着,不都是这样的吗?【回忆着过去,珍惜着现在,憧憬着未来】,正因为有着过去, 才可以踏实的稳站在现在,努力地去追求未来…… 过去所做下的傻事,犯下的错误,在过去的自己的立场,是尴尬的,后悔的,懊恼的…… 但是,现在的自己,却莫名的觉得,【哈哈~怎么那么傻】,那种会心一笑的感觉,让我踏实的觉得自己确实的存在过,我活着…… 也许,我现在所做的一切,会让未来的我自己,【啊~我也曾经这样过呢~?】…… 我本来都是一个,想很多的人,我其实很想,每天都写日记,可是我就是做不到,没有那种【决心】和【毅力】,但是我很怕,真的很怕,会不会我这个时候不记载下来,以后我就做不到了,没机会了,再也不行了?我试图不去那么傻想,但是,我对我自己的人生,没什么【信心】…… 我会努力的,至少,现在,我把我特别的心情,记载了【这里】…… 我觉得,在心里面,能够言语化的东西,就不叫做【秘密】……
今天【16 MAY 2011】,后天【18 MAY 2011】是我决心开始实现的一天,我的任务是【4A】,任务时间【差不多1年半】,我要做的事情是【200分的努力】!!GOGO 我可以的! ( 怎么变成打仗的感觉)…… 战友们!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咯~

每天,都能让自己有个小小的发现
也许
这就是属于我个人的,人生乐趣 ^^

- Fantasy . Lockhear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