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接受

我觉得,我应该藐视我自己?【啊哈,一切都在我的预料中】,简直是我对自己一错再错的纵容…… 这4天的orientation,真的让我上了一课…… 我,必须放下【自傲】,在我心里,【配合】简直就是要我死,但是,打开心扉,与其说是【配合】不如说是【融合】【习惯】【学习】…… 一切都是我太【自以为是】,深深地对所有人道歉,【对不起】……
我如果真的想要【前进】,我就应该抛弃【自以为是】,我必须向任何人学习…… 这个道理,我懂,我明白,但我做不到…… 也许,现在是我开始跨出【第一步】的时候了…… 不要再眷恋于自己的【成就】,站在最高处,沉醉在自己的胜利里的人,永远都看不见其他的敌人,终于,趴在自己踩着的踏脚石上被【乱箭】射中,死去……
我,只不过是把自己关了起来,处身事外…… 那是我的懦弱,我的虚荣,我的无能,我的弱点…… 我很努力地,否认…… 我自己制造出了对自己的假象,我把这些当成是【自尊】…… 我做得越深,我的心情越沉重,我的负担不停的增加…… 但是,我【不服输】,把一切都包在身上,觉得自己都做得到…… 当做得到的时候,我就是我【自己】…… 为什么我要这样?【虚荣】…… 我想,往自己脸上呼巴掌…… 醒来了!刘建民!
我,想做到…… 我想做到,不再认为一切都在自己的预算中…… 我想做到,不再把第一印象和初步了解当成是一切…… 我想做到,不再认为自己要做的事情就100%会有成果…… 对别人来说,我就像是一个【自以为是】的【白痴】…… 我会继续尝试,让自己不停地【成长】【成长】【成长】…… 不要在希望自己能够【幼稚】,而是希望自己能够【成熟】,再赐予别人【力量】…… 我必须【学习】,说句话有多难啊?举个手有多难啊?走几步路有多难啊?【尊严】跟【障碍】,是不同的两回事…… 我需要【争取】,我不能再期望任何的【理所当然】……
今天,我想谢谢所有人…… 特别是mushh和khakha ^^ 谢谢大家

-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