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為什麼要介意?我不應該介意

我一直都堅持認為
我不介意
荒唐的是
我慢慢的發現
我能夠說我不介意
但是我卻不能夠說我已經忘記
無意間發現
我竟然會
因為與你達到共識
因為你給我的一個小小笑容
因為你對我做的一個[Yeah]手勢
因為你那超級嘴硬的關心
我竟然, 心情好了起來


自己一個人
就算抓爆了頭
也不會發現這種感覺
因為
那是多麼的自然
每一天都在發生
就好像是
甜品就是甜得
冰淇凌就是冷的
那種自然, 無法被懷疑的感覺

算了吧,
我就繼續這樣
什麼都不發現
不知道, 
最好了..

因為她的一封信息,
不到20個字
把我的心
墜下了懸崖
落在某處
完全粉碎..
如果說,
我對你來說是一種恥辱,
我道歉
我就是那麼的不好
對不起..
但是
我就是我
那是我一輩子都沒辦法否認的感情..

也許是你不知道
你對我來說
有某種程度的重要性
也許是我真的神經病
誤會了
你和你和你和你
都是
有這麼的一個目地
算了..
還是不要知道
比較好~

My heart is struggling,
to know something that I not suppose to know,
ironic,
maybe this is called as [ curious ],
dictionary oppose me,
but my sense told me it is..
I hold my own decision, 
in other words,
I'm holding back, 
holding back my tears,
as if you never hurt, 
as if you never down.
I knew, it's not that easy,
there are few reasons,
one of it might be,
you actually never willing to,
know that,
I'm more than the dress and the voice...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