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14

只要可以让我再笑一次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微笑变成了我的工具
欢笑变成了我的武器
掩饰所用的工具
欺骗所用的武器
别人眼中的“救世主”
看在我眼里犹如恶魔
我也不想要自己的世界只有灰白
只不过我看过太多
“现实”推翻“常理”的事情
我也无法继续相信自己的双眼

被她问了一个奇怪的问题
“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
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一家人齐齐整整一起吃顿饭”
那么
继续让他作为一个梦想吧

我实在没有那个信心去答应你
你叫我去找女朋友
我也没有那个信心去答应你
我对亲情失去信赖
我对爱情没有憧憬
一切都是因为
发生在我身上
看在我的眼里
这些都只是对我造成伤害的根源

我不介意你要求我这些
要求我那些

不要强迫我
再次去相信我不想相信的事情
我没有那个勇气

你对他的世界充满希望
可是你也要知道
我对他的世界不感兴趣
对自己的世界也没有期望
我只是想这样
活下去就好
我没有志气
我没有梦想
我没有方向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要什么
我只想继续维持自己的信念
活下去

属于我的
我会紧紧的
用尽全力去抓住
不属于我的
我不会眷恋
也不会强求

真的
只要可以让我
真正的
开心的
愉快的
毫无掩饰的
再笑一次
就好

- Fantasy . Lockhear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