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我回来了 2


怎么我那么样衰 == .. 可爱的信杰哥哥生日!
其实过了很久的.. 没时间放上来而已.. [ 04 August 2011 ]..
信杰是压低到很够力,才勉强跟我同高的 XD 他真的好高 好高 好高..
生日快乐 ^^ 你是一个很可爱的男生

中秋节快乐~!!!
我也有收到月饼哦~
有鱼鱼的,一零的,背影的,尾轮的,王子的~
等一下..安利的叻?!!!!
他原来忘记了我的~!!!!!
T^T 他答应要买回一个给我的 ^^

安丽姐姐好性感哦~!!!
其实这套衣服,我也有一起选的哦..
很漂亮 ^^
跳舞很好看 ^^
well done, Gi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