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生日 ( 波折 )惊喜


啊~!!!我今天的感觉真的是几经波折啊~ 过程如下。。

【26 August 2011】一如往常,从25 August 2011的晚上就开始等待.. 大家用猜的都知道我在等什么了吧.. ^^ 可是!我等到的是..黄欣怡第一名~~~~刘国权第二名~~~~等等.. 其他的人呢?我开始焦虑..开始为自己设想一大堆的原因..他们是太忙了~睡着了~累了~等等..也可能是惊喜~啊..一定是的..我不像那么透明的人..好!我等..等啊等~结果..学校也没来..祝福也没有..回到家..根本没有心情去做别的事情..像个白痴一样..抓着手机..把facebook啊twitter啊blogger啊都开完了..短信用的conversation我也开着,charger也插着,深怕他会突然没有电.. 等着等着.. 半夜11点33分的时候.. 眼泪开始不受控制了.. 我的心酸的快到pH1了.. 我发了短信给王子:" my prince, now is last few minutes of my 18th birthday, tell me something that I wan hear.. I'm waiting you to say Happy Birthday to me!! ".. 结果,他有回答我.. 他有照我的吩咐.. 可是我真的是疯掉了.. 把头压在枕头下面疯狂似地哭.. 整个晚上都没有睡意.. 就这样,一直握住手机.. 开着和王子的conversation, 每看一次, 眼泪都挤出眼眶了..
[ 27 August 2011 ] 早上7点17分,我睡迟了,我在跟我的心里战争,我真的很不想去.. 我的心是这样想的,在朋友们的心里,就那么一天,放下筹备,陪我不行吗?我就那么的不重要

吗?那么透明吗?我真的很幼稚..怎么会有那么任性的想法..没办法,我就是任性..就那么一天,我宽容我自己,让我自己任性.. 可是,今天,联欢会结束了过后.. 我回到家.. 心情完全低落.. 原因有各种.. 可是,主要的是自责.. 他们每一个都累得快夸下了.. 我还有闲情去想这种东西.. 还像个孩子一样,不成熟..! 晚上的时候.. 搞steamboat.. 很不顺利,我的心情真的真的掉到了谷底.. 真的真的很自责,为什么一点小事都做不好?我真的是想,看到他们坐在一起,拿着筷子一面吃东西,一面狂笑的样子.. 问题实在太多了,很对不起安丽,鱼鱼,一零,还有各位帅哥们.. 真的很对不起,我真的有检讨的.. ( 不过, 也没有人会看到我的Blog的 ).. 还有, 信杰的那一句:" 有汤的味道~", 我整个人都软了下来.. 我只想让我做过,抱歉的事情,一一减少.. 真的是几经波折,我弄好了汤,洗好了东西,收拾干净了地方.. 开了一罐汽水, 还是抱歉的心情, 坐了下来.. 突然, 安丽说:" 国权来了~ 买了很多东西~ 快过来拿~ ".. 我的心里"东西? 不是吧?? 还
有???".. 我看到了蝶蝶~ 真的好久不见了~!!!好想念他啊.. 可是..突然跳出来的是这个东西.. 我真的是.. 奇怪,惊吓,开心,感动,全都来了~!!! 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我忍住了, 18岁生日, 我眼泪掉得已经够多了.. 可是我不介意.. 有这样的一般朋友.. 真的值得.. 哦.. 对了.. 那个东西, 长的是这个样子~~
超贴心的,充满的是浓浓的心意.. ( 吃了会流鼻血的~ )..


我的感动
很简单
只要我,能在人们的心里
拥有自我
就好了 ^^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