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不好意思~我回来了 ^^



对不起了~ 忽略了你.. 小bloggy.. 可是.. 本少爷回来了 ^^
ok.. 第一个原因。。新手机。。新手机有个超可爱的mini diary.. 自然就喜新厌旧了啊~ 哈哈 ( 可恶的人心 )
所以~!我尽量把这些日子里,放在mini diary的都拿出来分享nia..
[ 21 July] 啦啦啦~ 欢迎光临小Samsung ^^ Welcome To My World~!
基本上这是我的生日礼物.. 我看鱼鱼用的好开心.. 我也想要嘛~~~ ( 真的很实用 ) ^^
[ 23 July ] 今天是补习的日子~ 鱼鱼和班长刚刚完成PBS的任务.. 辛苦你们了~~ ( 自愿团体 ^^ )
其实本来我应该去的.. 可是展身没有来.. 自己去交表格挺不好意思的说.. 怎么知道大家都准备好了 TT 后悔的要死..
本来是有math补习的.. 可是呢~ 老师突然说赶不过来了~ 也只好'收留'他们在我家了~ 可怜的班长.. 可怜的鱼鱼.. 看他睡得多爽.. ( 其实也有鱼鱼的睡觉照片.. 由于顾及形象问题.. 没放上来 ^^ )
啊..对了.. 谢谢班长那天载我回家 ^^ 谢谢你~~
[ 24 July ]其实.. 在我拿到新手机的那一天.. 发生了一件很戏剧性的东西.. 电视机坏了 ==
啊哈.. 今天.. 妈妈和爸爸都跑了出去.. 我在看Fairy Tail看得很开心的时候.. 这个新电视突然出现在我身后.. 哎呀~ 我是不是在做梦啊??? 我们家.. 也终于有平面电视了~!!! 掌声鼓励~~ 哦也~
[ 25 July ] 今天.. 安丽必须早到学校.. 所以我自己一个过去学校.. ( 本来以为会被他抛弃的.. 怎么知道原来我比他还要快.. ).. 基本上.. 今天比平时还要早到学校..
嗯哼.. 我发现.. 只不过是早到了差不多10分钟.. 我看见了.. 平时看不到得小小风景 ^^ 我挺喜欢这个照片的..
人呢.. 都喜欢新的东西.. 哪怕是,那么一点点的改变,对我来说都已经足够~ ^^
号外号外~ 今天我座位旁边.. 少了点东西.. 就是鱼鱼~!!!! TT 他不见了.. ( 执行任务中 )
没关系.. 我王子还在 ^^ ( 他看见的话,会伤心的吧 )
郑重介绍~!!!!! 鱼鱼的2哥哥.. 也是鱼鱼~!! 鱼鱼2号..
他呢.. 对他的朋友超谈得来.. 一开口就好像开水龙头那样~ 出来的句子流啊流啊~
可是对着我们................... 真的是极端的人 ==
我还记得我不小心对着他说我的一年只有6个月..
结果,他做出了"别怪他整天过圣诞,他一年只有6个月"的这种结论..
[ 28 July ] 今天.. 鱼鱼还是没有来.. (1号鱼鱼).. 可是! 突然.. 真的是很突然.. 几个令人讨厌的脸"下命令"要我们拍班级照~! 真是气死我了..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拍也没有通知.. 也没专业人士.. 也没商量的余地.. 简直是.. 没脑 ==
委屈你了~ 无敌帅的王子殿下.. ^^
还好.. 班级任今天也没来.. 所以照片没拍成..
还好还好~ 没有鱼鱼的班级照.. 我不要!
郑重介绍~!!!! ( 第二次).. 本少爷的妈妈是耶.. 很漂亮吧.. 年轻依旧 ^^ 漂亮如常 ^^
当天是一个超可爱的小妹妹和我美国表弟的生日..
既然他们邀请我们.. 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咯~ (那天后,美国表弟们就会美国去了~再见^^)
他们做的salad真的很好吃~!!
总之..就是很好吃~!!
生日快乐^^ 两个都是..
[ 3 August ] times square Kim Gary "
老实说.. 不怎么好吃呢~ 这是安丽的石窝饭~ == 也不好吃.. 还烫到嘴呢~
feat. 安丽的小豹纹~!
话说, 他竟然不敢吃那个可爱的.. 小章鱼!!!!!!! 红红的~ 小小的~ 可爱的~ ^^
(结果他还是吃了一个,另一个给了yeeling)
哦对了.. 安丽和我还看到一个很像他弟弟的男人.. " 我弟弟长大后就是这种样子吧~ ", 他是这样说的
啊啦~ 吃了不少钱呢..
(安丽~!我记得你那天做过什么事哦~!害羞><)

To be Continue..


我的生活..
不必很精彩..
我有我自己的,开心模式 ^^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