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真是的.. 空间?

唉~
突然间..又放假了..
[ 这个人发什么神经,放假还要叹气 ]
不是这样的~!时间过得好快!!下一个学期又要来了~~
感觉上..
怎么,我似乎完成了很少东西?
嗯..
开学后..
对VI有着种种的怨言..
从怨言到习惯
从习惯到麻痹
现在,每天早上,都要听听那些蓝衣们的嘶吼声
才有上学的感觉
嗯..
好像
每天早上,都等着安丽
看着那些黄衣(不懂什么学校的)
看着那些书包比人还大的小可爱
看着那个卖面包的阳光老板娘
看着LRT在眼前晃来晃去~
嗯..
原来我都习惯了..
我习惯了我想像之外的生活..
习惯这样东西
某程度来说
很恐怖..
嗯..
我叫了蘑菇为王子
我还是叫鱼鱼鱼鱼
安丽还是安丽
我,还是我吗?
嗯..
还是我..
只不过是,拿出了另一个我
升级版的我
我 version 2.0
人家都喜欢升级版的
可是,对我来说
升级不是必要
可是
必要时一定要升级
就是这种道理
嗯..
大家都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我希望我也教会了大家很多东西
我很清楚
我很天真
我很明白
我很白痴
我很了解
我不成熟
我很遗憾
我很没用
嗯..
一个假期
小小感触
哎呀~
这个白痴真的是
想的也未免太多了
为什么?
我发现的
就是那么一小部分
也许就是那么一小部分
也不值得被注意的我
为自己做的
小小挣扎
嗯..
我很开心
战争
我有胜算了
嗯..
我真的
还是我吗?

占据一个空间
一个无法代替的
绝对空间
如果
我占据了那个空间
我不会让它是一个空间
我会用我的一切
填满它
那要看你
能给我多少
空间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