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距离

去了所谓的"gathering"
看到这个
不由自主
想起了安丽
豹纹使者
唉~
就拍了起来..
那天..
我不喜欢..
我本来都明白
生活环境不一样
就是那么不一样
可是
我不知道
夸张到这种程度
真的
我的天..
句句刺耳
句句无心
句句过分
算了吧~
谢谢紫倩的蛋糕..
很好吃..
也许我应该改正
环境是原素
思想是主因
这样,才逻辑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 我心情里, 最明确的一种 ]

梦,我要相信的话,我会让自己与自己的思想,身体和环境..
一起都相信
[ 我思想里, 最可怕的一种 ]


如果
我必须相信我自己
我就不能选择性的相信
同样的
我相信你
就代表
我不可能选择性的相信你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