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战场

每次都是这样..也许真的是我过于敏感..我也想要有个人,证明这全都纯粹是我自己想得太多..可是..对我来说..这样的就是现实..
这现在的一切..我辛苦争取回来的一切..对别人来说也许理所当然的一切..这样的一切,会在我松懈下来的一瞬间化为乌有..硬要比喻的话,就好比是自己制造的泡影,在松懈的时候,被自己亲手戳破..身为典型处女座的我也许是真的想太多了!可是,为什么自己暗地里预测的事情,总是在不自愿的情况下,一一发生?!为什么要亲眼证明自己都讨厌的事实?!
我害怕,真的很害怕..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害怕..总有有个时候人们都会回到自己的归处,那时候孤单是免不了的..可是我对这样的一天,一点都不害怕..我害怕的是,我害怕我自己会站在原地,无反抗的,被一刀一刀的深深捅进心里..
我总觉得,我为我自己量身订做了一个战场..无论如何,伤的多深,失望多大..我对会为了自己制造的现在美丽的这一刻,预测中以后美丽的那一刻,披上盔甲,与自己内心最熟悉的丑陋,坚强战斗..
虽然,至今为止,我不觉得自己这种做法是对的..我很希望..有一个人,可以拉我一把,把我从战场中拉出来..不过,我还是会隐约感觉到,这种骗得过自己的美丽谎言,是有效的..我现在也许知道,在我建立与继续这场战场的时候,这美丽的幻影也许不再是谎言了..现在的话,我可能会在战场中央抬头,暂且停步,自信的告诉自己,"你建立的这一个战场,似乎让你能与孤独抗衡了,加油~!!"..

喂~!我说..你..看见了吗?我希望你看见..因为我想告诉你..就算是这样懦弱的我..也在正视自己的丑恶..哪怕是谎言,我也会为自己骗一个漂亮的谎言..我相信自己的这场战争..我不会离开战场,因为我不能这样做,靠自己的力量,自己战争下去已经很吃力了..但是,我依然渴望,你也好,什么人都好,拉我一把,让我离开这个战场..
听见了吗?那个,雨滴在伞上的声音..



战场?
如此形容
也不为过
因为我没有理所当然的权利
就只有歇尽所能
争取那么一点点
对别人来说理所当然的一切

这忧郁的雨啊
到底要下到什么时候?
才可以停?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