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對我來說, 就是一種, 末日的旋律

第一期考試結束了
總算是松了一口氣
也算是了解了自己到底對STPM的準備程度有多少
雖然說
沒有100%備戰
但是至少都是還在預算中的戰鬥能力
雖然說值得開心
只不過
我用我的青春, 時間, 健康
換來的這些
真的值得嗎? 
這一瞬間的我,
不會懷疑,
因為,
就正是那麼的值得...

不是說我看不過眼
也不是說我看得徹底
只不過是
純粹的
我希望大家都好
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都好好
我努力的想了好久
本來那狹窄的空間
連裝多幾樣東西都好勉強的小小腦
我還是有努力的去思考
到底
問題是什麼? 
但是
也許又是我敏感吧 
我想過了又怎樣?
考慮過了又怎樣?
嗯哼..
還不就是這樣
也許我真的是不夠成熟
但是我很確定的是
我真的需要
繼續的成長 ^^

感覺上
整個骨架都快要垮下來了~
好累 好累.. 
只不過..
還是在預期裡面的累
也就不怎麼計較了..
在遊樂場發洩了~
困在學校~
有錢也奈不了自動販賣的的何~
真是..

我有時候真的很想
挖自己的心出來
對它吼
" 好了啦! "
好讓
同一件事情
不會反反复复的圍繞著我

Alone
it's nothing
since
I knew
supporting along is a way for myself 
to seek for peace and calm
However,
Alone does not means Ego
where they are two different things
that cannot be mixed together
I'm happy with that,
yet frustrated.
When I'm thinking of your Ego Alone..
The Ego you have is taking away my Alone - whole world..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