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是我太過分

深切的想了一想
自己的華文水準
變差了許多
導致
所有的文筆都開始慢慢的退步
正因為理科理論追求的是精確度與邏輯
漂亮的語法
細緻的形容
已經漸漸的
離開我越來越遠
還記得以前的我
很喜歡在文字裡玩耍
暢遊於句子和句子之間
享受著文字的幻想世界
嗯.. 沒錯
現在的我
沒有那種心情
更加失去了那種能力
也許是
我追求的東西
已經不再一樣
又或者是
我想要的東西
根本就不是那樣
我不知道
也沒有力再去想
只不過覺得很惋惜
我失去的
不止是
語文
我失去了
神出鬼沒的語法
細緻美麗的文筆
要再重新鍛煉這些東西
並不簡單
也不會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事情
也許
真的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再起提起筆
揮灑出只有我才能寫出來的
文字 ^^`

我其實每一天都有在想
我是不是要求的太多?
基本上
我對你的要求
就是
我希望可以每天對著你笑
可以每天和你說話
希望我傷心失望的時候, 你都會是第一個發現, 並且會說或做些什麼
希望你會主動和我說話
並不是為了得到什麼
的說話
- 結束 -
也許
對我來說
這些能有多難啊?
但是
在你的眼神, 語氣
我都感覺到
這些
都很過分
我甚至想說
" 對不起, 我不是女生 "
嗯.. 我不特別
沒有必要

你不會不知道吧?
總覺得
你就是
對我來說
特別
我對你特別好? 看來是
你說過你知道, 我甚至記得那句話一直到現在
但是
我漸漸的發現
你太優秀
非一般的優秀
遠遠凌駕於我的優秀
你受到所有人的肯定
跟我不一樣
你活在頂端
我在平地,
跟人家擁擠在一起
不會被你發現
我深知自己無法達到那種程度的優秀
我開始懷疑自己
: " 你到底有什麼強? "
我得到的回答是
" 我也希望, 自己至少會有一樣, 過人之處 "
反倒是奇怪的方面一大堆
甚至
我已經習慣了別人異樣的眼光, 異樣的對待
雖然說
我已經能夠坦然面對我這種異樣的人生
正如某人跟我說的
" 開心就好啊 ^^ "
他那種瞇起來的笑顏
讓我相信
嗯..開心就管不了那麼多了
只不過
我沒有能力做到
我這樣
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唉...

I'm listening,
visualising,
the jumping notes,
bringing me away from everywhere,
but not you,
my tears are not dropping,
since I'm holding back,
I shall be no one,
Not any

Fantasy . Lockheart 

- Passionate red rose, blooming in the middle of May, so odd, I'm not the one should be, no matter how hard I pray, how much I did, I cannot be the excepted one, the special one, the one no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