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充電式的平靜

今天,
我前所未有的做了一件
也不算很奇怪的事情
我想讓自己平靜
雙耳塞上沒有聲音的耳機 
閉上眼睛
假裝,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沒有人會來打擾我
也沒有人來和我說話
因為我清楚了解我自己
我不希望
任何一個人
任何一句話
觸動我的敏感線
把我引爆,
引爆就等於是觸發了串聯式的爆炸
一發不可收拾
當我徹底引爆的時候
不會再像以前那樣
短時間內恢復


每一時
每一分
每一秒
我都想哭
眼淚不停在眼睛深處打轉
對我來說
最近發生的所有一切
都開始負面化
我給不到自己一個像樣的理由
因為我知道
那個理由
連自己都不能接受的離譜

我覺得自己的平靜
就如充電式
需要不間斷的充電
當電池發出低電警告的時候
不充電的話, 就會斷電
結束-----
充電太久
會損壞電池
那種損壞
會累積
慢慢的
慢慢的
減少電池的生命
一直到
結束 -----

我好想
在你耳朵旁
對你大大聲地喊
看一下我啦!!!!!

Never say goodbye,
Of course that's something I wished,
However,
Please do say Goodbye,
If you ever leave me,
although I refuse to hear or I don't even want to look at you,
Say it, Goodbye
I' just never wish, you would saw the me that I'm hiding..

Fantasy . Lockheart 

- It's a pride of a knight, Knight's Spir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