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女主角


啊啦啦~~
安丽小姐又当了女主角咯~ ( 故事如下 )
这位漂亮姐姐呢..
在大家都互相送祝福和月饼给对方的时候..
这位漂亮姐姐..
竟然忘了我的份~!!!!!
[ 是有点介意~ ]
结果, 她说:" 我会买给你的~! 你等着 "
哇~ 我的心其实已经很满足了~~
[ 才不是.. 还是有一点遗憾的! ]

结果结果..
星期四那天说要一起去看戏..
星期三晚上他就传信息给我了:" 明天有东西给你 "
[ 我还以为是什么 == 这姐姐记性还真是够力 ]
嗯~ 结果.. 就"将将~~"..月饼登场~!!
我的心里.. 简直就开花了~!
[ 哇哈哈哈~!! 妒忌我吧~!! 我有美女送我月饼呢~!!! ]
鱼鱼.. 你也有送我~!! [ 继续妒忌吧~!! ]

安丽啊安丽 ^^
你又当上了 [ 女主角 ]...


Fantasy . Lockheart ❤ 谢谢安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