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0@

到最后了,
都还是老样子啊,
得到的结论,
都是一样..
还是,
我太幼稚了,
完全不成熟的,
没有办法接受,
这样的差距..
只能说,
我自己不够大量吧,
去包容全部的一切,
因为,
我渐渐的发现,
单纯的容忍真的是很不够..


我这种
精神化的理性思考
也通常被你们称为敏感
还有人说
是想太多
嗯...
我倒不怎么介意了
以前呢,
一听到就会来火
还真的是我
修行不到家 ^^

话说
Chemical Reactions都是Reversible的啦
人生也是这样
我相信
世界万物都一样
在你一味的沉醉思考于一面的时候
也慎重的考虑一下
相反地都会存在吧 ^^
简单来说
就像是Mathematics里的Cyclic Function一样
转来转去的
都有关系
别想
自己得到结论的时候
就是
- 结束 -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