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放肆的癡狂

從一開始
我就知道
是我自己
義無反顧
像你撲去
被你罵
被你傷害
都只會笑著點頭
你也看在
在某種程度
我有價值的原因
沒有無視我
每一字
每一句
都明顯的
告訴我
你的目的
你自己都不發現吧
那是因為你放肆的癡狂


什麼都不知道的是我
什麼都沒有辦法知道的也是我
不可以知道些什麼的是我
記得一切的是我
我煩躁
我不安
每天都一樣
頭腦都快要炸開了
慢慢的變成了習慣
連是為了什麼
都快忘記了
麻木

你到底知不知道
自己都做了什麼好事
看似無關痛癢的小事
對我來說
意義重大
我不知道我可以支撐多久
我每一次看到你
每一次想起
我就只能
靜靜的凝視
甚至現在
連凝視
都心痛的
不禁流淚

我只不過是希望
你可以
不為任何人
就這樣單純的
原諒, 容忍我的任性

Fantasy . Lockheart 
- Yet those hands never hold an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