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习惯不自然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养成的这种
奇怪的习惯
开始编写着没有收信人的短信
甚至渐渐地
变成了日记一样
每天每天都在写


也许
真的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
沉醉在等待和沉思里面
明明
累得开始头痛
甚至开始晕眩
眉骨撑得好酸
眼睛也快打不开了
但是
我就是不愿意
白痴的认为
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机会
理想 > 真实 的机会

就是这一种
无法填补的差距
让我变得好狼狈
好难看
甚至快要窒息了
无奈 + 无助 = 绝望
曾经
想过了千千万万个理由
来安慰自己
可笑的是
这千千万万个理由
都一个一个的
化为了
无比尖锐的利刃
狠狠的刺进我的心里
毫不留情

我比谁都要清楚
都要明白
我根本不可能凌驾于你
各种格式的差距
实力差距
让我追的快要断气了
明明就拼命的在努力
但是
[ 努力 ] 本来就是一个好好听的词
不过
对我来说
是杀伤力100%的一个词
我不停地在努力
每踏上一步
之前踏过的痕迹
就开始粉碎
- 无路可退
没错
我在朝着一个实现几率<1%的目标前进
不仅如此
我还没有退路
只能
没有犹豫的
揩着不争气的眼泪
继续追赶..

执迷不悟
不是一件
好事
白痴

Fantasy . Lockheart
- Unknown to death, nor known to li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