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精神力量

總覺得自己
最近想東西的時候
都變得好不可愛呢~
總是會聯想到 : " 怎麼會那麼簡單 "
好討厭..
始終如一的是,
我覺得,
一個人最強大最堅韌的精神力量
就是了解自己的軟弱與無能..
正因為
世界不以任何一個人為中心
才會轉得那麼順利
一直轉啊轉的
直到今天...


今天下午的時候
不小心發現了
[ 夢風鈴 ] 的原稿
看見自己一字一字寫下的故事
腦神經突然間緊繃了起來
心臟撲通撲通的
沒有規律的亂跳
這種興奮的感覺
我為什麼會忘掉的?
不過
我看到一半的時候就停了下來
眼淚已經擠滿了眼眶
因為我清楚地記得
這個故事的結局
我沒有辦法寫下去
而是一直都守在了我的心裡
直到現在...

最近
覺得自己開始有了一點改變
不再像以前一樣的平靜
連自己都會出乎意料的平靜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
可是我都不介意
也許現在正在發生所有的一切
都是自己為自己設下的
考研

不需要炫耀的華麗
不需要推介的氣質

有時候我會為白痴的問題困擾
甚至現在
: " 這樣的我, 也能結婚嗎? "
很傻吧..


Kindly place your ears besides my heart,
I wish,
You could hear my story,
from my
Heart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