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熟悉又陌生

故事的开始是这样的..
王子他说要study group.. 
[ 哦~ 那好啊~ 我可以安排]
结果就真的安排了个时间表..
过后, 拿去给他看了..
当然, 他做了一点点的修改.. [ 不错哦~ 这样OK ].. 我暗爽的不得了.. 
但是他说 [ 星期日早上不行, 我有family day ].. 
那一瞬间,我的感觉是[啊?那是什么??].. 可是,回过神来的时候[哦~那个啊..]
对,我完全没有想到.. 真的是完全没有想到.. 大家的行程表里, 都有family DAY这种东西..
一零说[ 你疯了吗?怎么那么不为别人着想??星期日是要留来陪家人的~! ]..
我那时候的感觉是[冤枉啊~!我怎么知道有这种东西]
现在回想,我的感觉是.. [啊~ 对啊.. 我真的是疯了..]

该怎么说呢..
我不懂..  没错.. 我不懂得如何去解释[家人]这种东西..
我知道.. 没有家人的话.. 我也许就活不下去了..
就是那种.. 关系.. 那种不管我身在何处.. 都有种[我可以回家啊~]的安全感..
对我来说.. 家人就是一个归处.. 一个让我身心都平静的归处..
可是.. 最近..
这个归处.. 变了..
插入了各种我不希望存在的东西..
我忍..
现在忍..
以后也会忍..
可是不知道会忍到什么程度..
这个人.. 严重的侵犯勒沃应有的生活步调..
只不过..
还没有到我忍无可忍的程度..
也许是, 他了解..
有些事情他可以做..
有些事情对我绝对不可以做..
我希望是这样..

家..
还没有到乱七八糟的程度..
要感谢我爸爸的[口是心非]
感谢我妈妈的[坚强]
也要感谢我的[虚伪]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这种情况继续下去的话我还可以撑多久..
我开始焦虑..烦躁..
思想开始敏感..

也许是这样..
我继续战斗的理由不停地在增加..
希望得到解脱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
我到底是为什么?
为什么装上了那么华丽,那么敦厚的盔甲..
甚至把原本的自己掩盖了起来..
其实..
如果真的是别无选择..
我希望..
我可以在满地花瓣中..
结束我的战斗..
难道说?
我连这样的权利都没有吗?

我还记得那天..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要记得..
安丽姐姐说的那些话..
我真的不应该记得..
就算是记得也没有关系啊..
重点是我为什么会那么敏感的去看待他说的话?!
甚至..
也许..
我已经深深的误会了他要表达的东西..
安丽姐姐.. 
我虽然看起来像个娘的很夸张的小弟弟.. 
我也是个男人.. 多多少少也会有的..

每一天..
都在为自己停止战斗而战斗..
但是..
每一天..
在战斗的过程中..
却不停地发现..
没有办法不战斗的理由..
这到底是为什么?!
我..
到底该怎么办?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