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为什么?

我到底发生什么问题了?
就真的是那么小的问题.. 我竟然可以介意那么久..
不对..
那个..
我被孤立的太久了..
就像一个失去盔甲的战士..
十分的,不安..
百分的,担心..
千分的,小心..
万分的,敏感..

怎么会这样?
明明就是他们普普通通的一点点小动作..
我到底在介意些什么?
伤心些什么?
像个白痴一样..
情绪化..
把心搞得一塌糊涂,乱七八糟,凌乱不安..
已经到了..
散落一地
烟消云散
也许"粉碎"是一个更好的形容词..

你不过给了一点温暖,
我却忘了问别的冷淡,
有时候心软,
是一种悲惨,
推自己跌入遗憾..
也许会拥抱这种情感,
和最开始的抉择有关,
有时候敏感,
是一种负担,
害思绪凌乱不安~

我是挂在屋角的风铃,
你是风拨弄我的心情,
常常是犹豫,
偶尔是惊喜,
你主宰而我随行..
我是原地打转的风铃,
连痛哭都听来很抒情,
每次看风停,
爱扬长而去,
我恨我,
那么寂静..

这首歌的歌词
每一句
都在形容着我的心情
真是神奇啊
就"敏感"
可以引发那么多
小爆炸
我是疯子吗?
接近了

再是这样
一蹶不振
我就是输了这场仗
还是一样
我必须
在发生那样的事情之前
重新
在完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
重新
换上盔甲 
继续
我不知道哪里是尽头的
战争..

我要的
其实真的是很简单
简单到
你们每一天都在感受
每一天都在享受
可是我
是那么的渴望
像个白痴一样
那么的渴望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