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逃避

基本上
今天是有上课的
可是
基于某种原因
我们L6FM集体[逃学了]
这个逃学的感觉真不错
总觉得
像我
早上8点多就醒了
可是并没有走下床
因为
下去了又怎样?
我不想那么快
面对这冷冷的一切
几乎
每天早上
都是在吵架声中
用枕头按住耳朵
醒来的
这样的感觉
更像我
[逃避]


早餐
这种东西
一向来都是自己解决
不奢求有多丰盛
也不奢求有多讲究
只要
稍微有点变化
一样的食物
天天吃
我也会习惯

望着镜子
拍一拍自己的脸
啊.. 新的一天了..
突然间
我想到
[我不奢求什么精神上的安慰,精神上的支杵; 我不过是, 想要待遇 ]
用尽全力的对自己的面说;" 早安 "
感觉不错
不然
我还能怎样?

不奢求
只希望

Fantasy . Lockheart ❤ 早安

Ps。 待会会有STUDYGROUP呢
我要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