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我, 并没有异于常人

竟然有人说
我是个
很奇怪的
18岁
感觉怪怪的
我的却曾经说过
我想要有个
玩得疯狂
的那种
18岁
只不过
突然间我发现
[ 我不适合 ]
也许我真的
偏离的
完全适应了偏离中的自己
因此
把偏离的那个轨道
SET为正道
原来
原理就是那么的简单
[ 我在适应 ]


也许是
在整个[ 适应 ]的过程中
我完全的
异于常人中
[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
这一句话
我不知道哪一个古人
那么厉害
做出来的一个句子
很顺耳
因为
就是在唯恐
离别
才会更加更加更加的
珍惜
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
大家
一起欢笑
烦恼
我也不清楚
我强调了多少次
我真的
超级无敌的珍惜
这种
我最需要的
[ 小小幸福 ]
无法预料
能有多少个
[ 一起哽咽 ]
的瞬间
[ 结束 ]
的瞬间前
就是因为不知道
却又莫名的害怕失去
就渐渐的衍生出了 [ 珍惜 ]
这种
极致
伟大的感觉, 心情

烦忧
人人都有
只不过
可能
我烦优的比较久
能烦的比较多
今天
王子
说我幼稚
单纯的两个字
[ 幼稚 ]
我竟然
开始
分析 [ 幼稚 ] 的含义
把 [ 幼稚 ] 和我放在一起的动机
这一句话的缘由
我的天
我想扫自己数个巴掌
[ 神经病! 就是你这种无聊的性格, 才会被讨厌的! ]
我又在努力了
努力地
想要
彻底根除
这种
[ 讨人厌 ] 的想法
感觉上
就像是
要把这种无谓的思维
捏成一团
用力的抛到南极去
就给我呆在那里, 冻结吧!
不要再回来了..

天真的
问自己
[ 为何我? 沉默至今 ]
难道说
最初的自己
已经
把[ 我 ]忘记

我不是怪人
我也没有什么超大压力
因为我
有我自己的享受方式
我享受
自己争取的[ 小小幸福 ]
我享受
漫游在文字中
那种, 静静地, 文雅的享受
我享受
每一个音符
撞进我的耳膜里
确实的传进我的心里
我享受
细细品尝
每一首好歌的歌词
我享受
自己为自己
寻找借口, [ 逃避 ]的那瞬间
Fantasy . Lockheart ❤
没有办法不去思考
让自己进化
[ 珍惜 ]
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