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想逃走

每一次
我不知所措
有谁可以
来救我?
每一次
我这样
躲在墙角
微微的伸出手
换来的是
那种
握住
冷空气的心酸


别再
以为我很EMO
才不是
我只不过是
想逃走
既然
换来的感觉
冷得自己都无法接受
那就算了吧
我逃走..

羡慕
那种
[ 自动式的关系 ]
不是我
推一下
动一下
退一下
停一下
的那种
[ 手动式的关系 ]
我是人类
会有感觉
的人类
在我能维持的时候
也就是现在
我会努力
尽全力的用尽所有方法
让自己
继续的
[ 手动式 ]
有多难
推一下
至少我得到
动一下
避免
推一下
我也许就能逃离停一下

武器
本来就是
人类
制造出来
伤害人类的东西
没有什么怨言
这是
我们
共同的责任
并不是说
手持武器的人
就必须负全责

对了
我不是什么
EQ超高的高人
但是
我知道怎么去维持自己
[ 开心 ] 的程度
[ 伤心 ] 的进度
这些
也许不难
但是
EQ不怎么高的我
做得
挺吃力的

累了
就逃走
没什么可耻的
因为我
真的
想逃走

Fantasy . Lockheart ❤

❤ merry christma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