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我的天, STALKER

STALKER
以我的理解能力
就是说
[ 过分地了解, 与尝试去了解的人, 严重的引起他人觉得, 不爽! ]
本少爷
不是酷酷型
更加不是他妈的帅气
只不过
本少爷
不是软绵绵的
虽然说拳头不怎么好使
不能做些什么
不过
必要逼我
像个神经病一样
[ 精神折磨 ]你
不要让我
变成我讨厌的我
好不好?!

我除了
我的天
就无法用别的词语来形容我
现在这种
心情
简直是
我的天
STALKER啊
STALK人的时候
都不会有罪恶感?
不会觉得自己很恶心
很难看吗?
没有这种自觉能力的话
就别奢望
再得到些什么

拜托拜托
不要再做这种
损人不利己的
变态事情了
好不好?!
不要以为我是在忠告
我是在
警告
这样在我喜欢的小部落开枪
实在是感觉不好受
只不过
不要让我
直接
[ 精神折磨 ] 
说不定
本少爷
会杀人 !
[ 本少爷, 是一盏很耗油的灯! ]

Fantasy . Lockheart 

不要当我透明
直接跨过我的话
你会后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